close

 這次心得來囉~

很高興哇奇網給我機會試用這新產品,之前有幸試用到mia2洗臉機,這次的洗臉機有比較特別一些,待我一一說明。
首先是拿到時的外觀


 
















接著閱讀說明書
 
 
這款洗臉機有三種刷頭,一個是皮革刷頭,一個是身體刷頭,一個小刷頭用來刷鼻子的。
 
使用上來說,首先是安裝,直接套上卡住即可,小刷頭則需配合身體刷頭,機身設計比較纖細,比mia2瘦且輕,振動頻率有兩段,一開始我是先用慢速,習慣後都用高速比較多。
 
 
各次使用情形

第一次使用後...
 

隨機抽樣除了第一次外的其中一次




使用小刷頭的情形


 
使用身體刷頭來說,去角質我是覺得效果還好
 
 
Mia2
好握度+貼心度
 
臉部清潔度
 
價位
 
身體去角質
 
 
貼心度是我覺得小刷頭的概念很好,畢竟鼻子邊邊大刷頭會比較不好清,臉部清潔度來說,mia2我覺得刷頭效果比較好,皮革使用前要先泡一下水,由於我是洗澡順便洗臉,天氣冷總是比較不太愛等,mia2沾濕直接用比較方便,皮革似乎只有表面會軟內部還是很硬,一開始我以為是像海綿那樣,不過使用一陣子,我都要告訴我自己這不是海綿…,雖然都是以音波做清潔原理,但此款跟mia2比,我是覺得如果對去角質比較有需要的話(身體+鼻頭),用此款即可,如果比較在意臉部清潔,用mia2比較符合效益。


EBiS 音波潔顏器(亮麗粉)
售價:5,800元

 

EBiS 音波潔顏器(粉紅)
售價:5,800元

哇奇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chen198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