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很幸運抽到SmartCARA 智慧型卡拉廚餘機,

一開始收貨時這台廚餘機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...有點重...

對的,我拿著這台有點重的廚餘機坐上電梯直達5樓,

很興奮的打開這台重重的廚餘機端詳,

 

有外面操作區的部分和內部的內鍋(長的好像冰淇淋機的內膽),

之後翻閱說明書仔細閱讀說明文的部分,

大致上了解的可以放哪些廚餘,不能放哪些廚餘,還有要怎麼清潔的部分,

接下來就等待累積好的廚餘囉~

廚餘一般累積2~4天份的,

以我自己來說,我的廚餘組成有...蔬果的皮、蔬果不要的部分、蛋殼

接下來就開始用廚餘機去處理廚餘,

將廚餘放入內鍋,不要超過警戒線,

然後蓋上蓋子,插好插頭,

在按下開關,就可以了~

 

經過了3~4小時的烘乾破碎,

香噴噴的喔~不是是熱呼呼乾爽的廚餘就出爐了~

一般的蔬果皮烘出來的乾燥廚餘摸起來的質地都很乾爽,

蛋殼的話會變成小碎片,

值得一提的是蘋果梗,

我發現如果廚餘的組成絕大部分都是蘋果梗的話,

出來的乾燥廚餘有點黏且不是那麼乾爽,

如圖所示,出來的廚餘會結塊,

我想可能跟蘋果中的果膠成分有點關係~

 

整體試用下來,

優點:

1.不會很吵

2.體積不會很佔空間

3.廚餘放在內部不會臭(要插電就是了)

4.乾爽的廚餘可以拿去做肥料(我有拿回我家做花肥)

5.操作容易上手

6.清潔方便

 

缺點:

1.有點重(畢竟9公斤阿~~)

2.並不是所有廚餘都能處理,像是骨頭、果核比較硬的廚餘就不適合

3.如果不是放在廚房等開放的空間,而是放在自己房間的話(例如租套房在外的學生),

   廚餘機在運作過程中會產生熱氣,冬天可能還好,但天氣熱的時候房間會悶熱喔

 

以上是我的心得,感謝哇奇網提供試用機會,也感謝大家耐心看完喔~

 

 


哇奇網 號召試用大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chen198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